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阳光学校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2016-10-13 03:20

      10月13日,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阳光学校举行第一期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朱夕其参赞、阳光学校校委会成员及学生家长参加活动。

  朱夕其参赞祝贺新队员在10月13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67周年纪念日光荣加入少先队,希望孩子们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勇往直前的先锋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信念,培养优良品德,锻炼强健体魄,学习报国本领,健康快乐成长,早日成为祖国栋梁之才。

  入队仪式庄严简洁。辅导员宣布新队员名单后,校委会委员为新队员带上鲜艳的红领巾,全体少先队员面向国旗行队礼,新队员在老队员带领下郑重宣誓,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新队员代表抒发了自己加入少先队的激动和自豪之情,并表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应该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和抱负。入队仪式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结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