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军参团团长到离任招待会

2017-10-25 05:39

  10月25日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在纽约驻地举行军事参谋团团长到离任招待会,欢送即将离任的黄雪平团长,欢迎新到任的华波团长。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临时代办吴海涛大使、联合国副秘书长哈雷和军事厅等部门领导、各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军事顾问及各界友好人士约150人出席。

  吴海涛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主席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指出,中国将支持联合国发挥积极作用,中方将继续落实习主席在联合国维和峰会上提出的中国支持维和行动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吴大使充分肯定黄雪平团长在任期间为推动中国与联合国维和合作所作重要贡献,相信华波团长将在新的岗位上为联合国维和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黄雪平团长感谢各方的支持与合作,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联合国维和行动。华波团长表示愿与联合国和各国同行一道,为联合国维和工作作出贡献。来宾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成功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赞赏中国在联合国维和事务中发挥的建设性作用,表示愿与中方共同促进联合国维和事业不断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