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大使会见法国国民议会外事委员会代表团

2019-11-08 10:47

  11月8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大使会见来纽约出席联合国会议的法国国民议会外事委员会代表团,双方就气候变化、多边主义以及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交换了意见。

  张军大使表示,法国总统马克龙近日出席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成功访华。两国元首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为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的动力。中方愿继续同法方加强在气候变化等领域合作,坚持多边主义,共同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和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

  法方表示,马克龙总统成功访华进一步深化了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法中在许多重大国际问题上持有相同立场。法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维护多边主义,深化两国在联合国和安理会事务中的协调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