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大使会见联合国驻华协调员罗世礼

2019-11-22 22:19

  

       11月22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大使应约会见来纽约出差的联合国驻华协调员罗世礼。

  罗世礼积极评价中方在消除贫困、应对气候变化等领域取得的重要成就,表示中方对全球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作出重要贡献,也为其他国家实现发展提供了样板和范例。罗感谢中国积极支持联合国发展事业,支持古特雷斯秘书长推进发展系统改革,期待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在全球范围内加速推进落实2030年议程。

  张军表示,中方坚定支持多边主义和古特雷斯秘书长工作,支持联合国系统通过改革提升工作效率,服务于会员国加速落实2030年议程。明年是联合国成立75周年,中方愿同联合国方面加强协调,共同发出支持多边主义和促进共同发展的积极信号。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