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大使会见安哥拉常驻代表费雷拉大使

2019-12-03 10:51

  

       12月3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大使会见安哥拉常驻代表费雷拉大使,双方就中安关系及两国在联合国合作交换了看法。

  张军大使表示,中国和安哥拉传统友好,是互相信赖的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中方坚定支持非洲国家自主选择发展道路,愿同安方加快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加强发展战略对接。希望两国常驻团继续相互支持,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加强沟通协调,携手维护多边主义,维护发展中国家的共同权益。

  费雷拉大使表示,安方重视中国在国际事务中的重要影响,感谢中方为安哥拉和其他非洲国家提供的支持,高度评价中方为推动解决非洲热点问题发挥建设性作用。愿同中方进一步深化在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中的合作,维护好发展中国家的共同权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