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戴兵大使会见联合国助理秘书长派珀

2020-08-11 10:20

  8月11日,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戴兵大使视频会见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发展协调办公室主任派珀。

  戴大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各国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严重冲击。中方支持联合国发展系统落实会员国主导原则,根据发展中国家现实需要,支持其落实国家发展战略,走符合自身国情自主选择的发展道路,加速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戴大使积极评价派珀及联合国发展协调办公室发挥的积极协调作用,期待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

  派珀介绍了联合国发展领域改革和新驻地协调员系统运转的最新进展,表示中方是联合国的重要合作伙伴,联合国方面高度赞赏中方提供的宝贵支持。新冠肺炎疫情给联合国发展领域工作带来了诸多挑战,发展协调办公室将克服困难,继续推动驻地协调员加大协调力度,在驻地层面调动各发展机构形成合力,服务于方案国的可持续发展。发展协调办公室愿深化同中方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