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戴兵大使会见“77国集团和中国”主席

2020-08-13 11:32

  8月13日,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戴兵大使视频会见“77国集团和中国”主席、圭亚那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临时代办奥斯汀。戴兵积极评价圭亚那作为“77国集团和中国”主席,带领集团成员,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推进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坚定维护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戴兵强调,中方将继续坚定支持圭亚那履职尽责,推动集团为发展中国家实现共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奥斯汀表示,感谢中方大力支持圭亚那作为集团主席开展工作。当前,全球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发展中国家比任何时候都更期待“77国集团和中国”发挥更大作用。圭方期待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动第75届联大在实现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更多有利于发展中国家的实际成果。双方还就加强中圭多边领域合作等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