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张军大使会见第75届联大主席

2020-10-23 10:44

  10月23日,张军大使会见第75届联大主席博兹科尔。

  张大使祝贺第75届联大顺利开局,表示在联大主席博兹科尔领导下,纪念联合国成立75周年系列高级别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在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的背景下,给各国人民传递了希望,增添了信心,注入了力量。中方将积极落实习近平主席在系列高级别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维护联合国地位和作用,坚持多边主义,同联大主席加强在应对疫情、消除贫困、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妇女发展等领域协调合作,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博表示,习近平主席出席联合国成立75周年系列高级别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中方对多边主义和联合国的坚定支持。期待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动本届联大在发展、气变、性别平等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