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代表团信息 > 常驻副代表戴兵大使 > 重要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戴兵大使拜会联合国主要发展机构负责人

2020-08-27 08:49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戴兵大使日前分别视频拜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施泰纳、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福尔和人口基金执行主任卡内姆。戴大使积极评价开发计划署、儿童基金会和人口基金在支持发展中国家减贫、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方面所作重要贡献;赞赏三机构支持多边主义,积极参与联合国发展系统改革,在发展领域发挥重要作用;高度评价双方开展的在华合作取得积极成效,愿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双方友好合作关系。

  开发计划署施泰纳署长、儿童基金会福尔执行主任和人口基金卡内姆执行主任感谢中方对联合国发展机构的坚定支持,高度赞赏双方在华合作和中方对南南合作的重要贡献,期待同中方加强合作,交流分享发展经验,共同为落实2030年议程做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