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代表团信息 > 常驻副代表戴兵大使 > 重要活动
戴兵大使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妇女署执行主任努卡

2020-09-24 05:23

  9月24日,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戴兵大使视频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妇女署执行主任努卡。

  戴大使积极评价妇女署和努卡执行主任对全球妇女事业的重要贡献。联大将于10月1日举行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习近平主席将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表明中方坚定支持多边主义,支持全球妇女事业的决心和立场。中方愿同妇女署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国际社会加速落实《北京宣言》和《行动纲领》。中方言必信、行必果,已按时、足额履行习近平主席在2015年全球妇女峰会上宣布向妇女署提供捐款支持的承诺。

  努卡高度评价双方合作,盛赞中国在妇女减贫等领域的显著成就,感谢中方及时向妇女署提供捐款支持。妇女署热切期待习主席在联大纪念北京世妇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希望国际社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为落实《北京宣言》和《行动纲领》注入新动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