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代表团信息 > 常驻副代表戴兵大使 > 重要活动
戴兵大使会见联合国助理秘书长派珀

2021-07-08 09:44

  7月8日,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戴兵大使应约视频会见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发展协调办公室主任派珀。

  戴大使表示,中方坚定支持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和以《联合国宪章》为基础的国际秩序,支持联合国发展系统进行必要改革。同时,希望联合国发展系统提高发展中国家的代表性和发言权,更好帮助他们早日战胜疫情,如期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方愿同联合国秘书处加强协调合作,助力各国疫后复苏。

  派珀表示,中方是联合国的重要合作伙伴,联合国高度赞赏中方提供的宝贵支持。疫情给联合国发展领域工作带来了巨大考验,发展协调办公室将克服困难,继续推动落实发展系统改革,服务会员国可持续发展,期待就此同中方加强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