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中国与联合国
中国城镇化报告在联合国发布

2014-05-28 05:21
 

  528,中国政府与世界银行在联合国经社理事会举办会议,发布《中国:推进高效、包容、可持续的城镇化》报告。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大使出席并致辞。  

  王民大使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城镇化的可持续发展,将根据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中国特色城镇化道路的战略部署,推动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走优化布局、生态文明、传承文化的新型城镇化道路。中国积极参与和推进城镇化国际合作,同各方开展多、双边合作。中国与世行联合撰写的《中国:推进高效、包容、可持续的城镇化》报告,将对中国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有益参考,同时也对国际社会开展城镇化合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中国愿与各方共同努力,为世界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世行驻华首席代表罗兰德、世行中国执董陈诗新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副所长巴曙松与会并介绍相关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