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中国与联合国
中国人民解放军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周年

2020-07-24 10:39

  2020年,是联合国成立75周年,也是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周年。8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将迎来建军93周年。 “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是中国对世界的庄严承诺。30年来,中国军队先后参与联合国25项维和行动,累计派出维和官兵4万余人次,15名中国军人为维护世界和平献出宝贵生命,以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热爱和平、积极参与联合国事务的大国担当,践行了维护世界和平的庄严承诺。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蓝盔将继续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守望和平、传递友谊,为维护世界和平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