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中国与联合国 > 经济与发展 > 联合国采购
联合国采购司推出“一步到位”的网上注册程序方便商家成为联合国注册供应商

2008-05-05 06:33

  联合国采购司5月13日宣布,联合国采购司采取了新的措施,使世界各国商家可以通过“一步到位”的网上注册程序,申请成为联合国采购司的注册供应商。

  采购司与联合国全球市场网站联合推出了简便易用的网上注册工具,使商家能够在线提交注册申请。另外,该措施使注册的标准得到更新,允许商家根据自己的商业战略、业务规模和供应能力自主选择参与联合国采购活动的级别。商家可以通过http://www.ungm.org 进入联合国全球市场网站(United Nations Global Marketplace)进行在线注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