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中国与联合国 > 经济与发展 > 联合国发展援助
中国代表王洪波公参在联合国儿童基金执行局2012年第一次常会上关于私营部门筹资和伙伴关系司2012年工作计划和预算建议的发言

2012-02-08 04:56
 

  主席先生:

  中国代表团感谢儿童基金私营部门筹资和伙伴关系司(PFP)提交的报告,赞赏PFP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理解PFP在越来越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所面临的压力,支持其探讨新的发展战略、新的合作模式的努力。中国代表团同意PFP提交的2012年工作计划和预算建议。希望PFP再接再厉,为全球儿童事业的发展、推动全面实施儿童权利公约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政府一贯支持包括PFP在内的儿童基金的工作,支持各国家委员会的工作,感谢各国家委员会通过丰富多彩的筹资、倡导活动,为全球弱势儿童获得平等权利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骄人成绩。中国内地许多贫困地区、受灾地区的妇女儿童多年来得到有关国家委员会的无私捐款,这些捐款大大改善了贫困地区和灾区儿童的生存状况,维护了他们的平等权利,我们愿在此表达对国家委员会的诚挚谢意。

  主席先生,儿童基金计划今年9月在中国北京召开国家委员会主席会议,我们非常荣幸有机会接待他们的来访,我们将和儿童基金驻华代表处一起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儿童基金的筹资工作、为全球儿童发展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谢谢主席先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