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中国与联合国 > 经济与发展 > 联合国发展援助
中国代表王洪波公参在联合国儿童基金执行局2012年第一次常会上关于认捐活动的发言

2012-02-09 05:01
 

  主席先生:

  中国代表团高兴地宣布,中国政府2012年将向联合国儿童基金正常资源自愿捐款130万美元,并另外捐款50万元人民币支持儿童基金驻华代表处在中国的行政费用。这一捐款还要经2012年3月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批准后付诸履行。

  全球金融危机对全球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特别是对发展中国家的发展带来长远影响,稳定、充足和可预期的财政资源特别是经常资源,对儿童基金完成使命至关重要。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支持儿童基金的工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逐步增加对正常资源的捐款,为确保儿童基金在全球顺利实施合作方案做出自己的贡献。

  谢谢主席先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