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中国与联合国 > 经济与发展 > 联合国发展援助
中国代表团姚申洪主任在联合国开发署/人口基金/项目事务厅执行局2012年第二次常会关于议题6:人口基金评估工作的发言

2012-09-04 04:12
 

  主席先生:

  中国代表团感谢人口基金执行主任向执行局所作的详细介绍,感谢执行主任及其管理团队带领人口基金充分应对各种挑战,并取得积极成果。中国赞赏人口基金在过去一年中所作的有效工作,赞赏人口基金在资源下降的情况下所进行的筹资努力,伦敦会议有关成果即是上述努力所产生的巨大筹资突破。

  中国代表团肯定人口基金在审查评估职能、分析问题原因、提出下一步改进建议方面所作的努力,认为这有利于改进评估工作的质量,提高方案的执行效率和取得预期的结果。

  中国代表团鼓励人口基金认真OIOS对人口基金评估政策的分析和建议,在听取执行局和有关方面意见的基础上,修订评估政策,明确划分各部门的职能和承担的责任,实行问责和强化监督,确保有关建议得到落实。中国代表团同时呼吁执行局支持人口基金评估工作的独立性。

  谢谢主席先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