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中国与联合国 > 经济与发展 > 联合国发展援助
中国代表团王洪波公参对人口基金捐款承诺的发言

2013-06-06 21:51
 

  主席先生:

  中国代表团赞赏人口基金多年来在实施筹资多样化战略、开拓筹资渠道、深化与其他机构和私营部门伙伴关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

  中国代表团高兴地看到,2012年,人口基金筹集资源总额延续上升的势头,达到9.63亿美元,,次创下历史新高。与此同时,中国代表团也注意到,这一成绩并未改变核心资源与非核心资源比例日益失衡的趋势。中国代表团呼吁各方继续为保持和增加核心资源做出努力,呼吁已做出捐款承诺的各捐助方切实履行承诺、尽早拨付捐款。

  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口基金的工作。2013年,中国政府将向人口基金的正常资源捐款120万美元,比2012年增加15万美元。

  谢谢主席先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