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中国与联合国 > 社会和人权 > 儿童权利
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大使出席“每个妇女、每个儿童”全球倡议吹风会

2014-09-12 12:53

(图片:新华社 牛晓雷) 

  9月12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与联合国秘书处、肯尼亚常驻联合国代表团、英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合作举办“每个妇女、每个儿童”全球倡议吹风会。刘结一大使出席并作主旨发言,宣介 中方在妇幼健康领域取得的成就,分享有关经验做法,介绍我向非洲等地区发展中国家提供援助情况,就加强国际合作提出中方主张,受到与会各方高度评价。

  “每个妇女、每个儿童”全球倡议系由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于2010年9月提出,旨在调动各方资源和加强国际合作,推动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中“降低儿童死亡率”和“改善产妇保健”两项重要目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