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中国要闻
王岐山出席庆祝中国-巴基斯坦建交70周年招待会

2021-05-21 22:31

  2021年5月21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京出席庆祝中国-巴基斯坦建交70周年招待会,并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克。

  王岐山说,中巴友谊源远流长。建交70年来,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巴两国始终坚定站在一起。2015年,习近平主席对巴基斯坦进行历史性国事访问,两国领导人共同将中巴关系提升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了双边关系发展新篇章。传承好、发扬好中巴全天候友谊,开展更高水平、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战略合作,不仅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共同利益,也有利于本地区持久稳定与共同繁荣。中方愿同巴方一道,以庆祝建交70周年为契机,携手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将中巴友好事业推向更高水平。

  哈克表示,巴中建交70周年是重要里程碑。对华友好是巴全国共识,巴方愿继续同中方相互坚定支持,共同携手开启下一个崭新的70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