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北京六方会谈闭幕

2003-08-29 00:00

  2003年8月29日,北京六方会谈在钓鱼台国宾馆闭幕。各方代表团团长及成员出席了闭幕式。中方团长、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王毅主持了闭幕式。

  王毅总结了会谈期间各方的共同点和会谈取得的进展。他表示,六方带着诚意而来,抱着希望而来,为了和平而来。会谈有进展,也有分歧,但各方都认为会谈是有益的。尽管未来的和谈道路不会一帆风顺,但只要各方共同努力,我们就能够找到和平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的途径,进而开启半岛永久和平的大门。
   
  各方感谢中方作为东道主为会谈顺利进行所做的重要努力和周到的安排。各方表示,本次六方会谈为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提供了重要机遇,为会议的继续打下了基础。各方承诺将对会谈中提出的主张和方案进行认真研究,并保持磋商,以扩大共同点。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