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中方举行招待会欢迎六方会谈各国代表团

2004-02-24 00:00

  2004年2月24日晚,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招待会,欢迎前来出席第二轮北京六方会谈的各国代表团。

  戴秉国在致辞中代表中国政府对各国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明天第二轮六方会谈就将开始。国际社会在注视着我们,期待会谈取得成果。我们从事的是一项艰巨而意义重大的工作。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各方以和平和发展的崇高事业为重,满怀诚意,保持足够耐心,以建设性态度进行平等、理性和平心静气的磋商,我们就能逐步建立信任、缩小分歧,扩大共识,使核问题沿着和平解决的道路走下去,最终达到和平解决的目标。

  参加会谈的中国、朝鲜、美国、韩国、日本和俄罗斯代表团成员和驻华使节出席了招待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