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李肇星外长会见第三轮六方会谈各国代表团

2004-06-24 00:00

  2004年6月24日晚,中国外长李肇星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并宴请出席第三轮北京六方会谈的各国代表团。

  李肇星在致辞中说,本轮会谈已有了良好的开端。各方提出了一些新设想、新思路,为此次会谈增添了新意。当然,好事多磨。我们要完成自已的光荣使命,还需要运用自己的耐心、智慧和创造性,克服很多困难,走过曲折。

  李肇星说,世界上最宝贵的是人,人最需要的是和平。我们正在做的就是通过对话解决难题,维护和平,使人民能在和平稳定的环境中共同创造和享有更美好的生活。

  目前,国际社会都在关注着北京,关注着钓鱼台,希望本轮会谈取得进展。我相信,通过与会各方的辛勤工作,我们能够逐步接近和达到崇高的目标。让我们一起继续为此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