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李肇星为北京六方会谈各国代表团举行招待会

2005-07-25 00:00

  2005年7月25日晚,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招待会,代表中国政府欢迎前来出席朝鲜半岛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的各国代表团。

  李肇星在致辞中对六方会谈的重开表示衷心祝贺。他说,过去一年我们经历了一些曲折,也积蓄了更多的智慧。

  李肇星强调,人民的利益和世界的和平最为美好。六方会谈最基本的宗旨,就是维护六国乃至全世界人民的根本利益,维护和巩固和平与稳定。这是时代的呼唤,是国际社会的愿望。希望有关各方认识到肩负的重要而无上光荣的使命,共同努力推动第四轮六方会谈取得积极成果,最终通过对话和平解决半岛核问题,实现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开创东北亚地区和解合作的新局面,造福于各国人民。

  第四轮六方会谈定于7月2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