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第四轮六方会谈主席声明

2005-08-07 00:00

  第四轮六方会谈第一阶段会议于7月26日至8月7日在北京举行。围绕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目标,六方本着相互尊重、平等协商的精神,在良好的气氛中进行了认真、务实、深入的讨论和磋商,增进了了解,扩大了共识,取得了积极进展。六方一致重申,以和平方式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是六方会谈的目标,并同意就此发表一个共同文件。会议就文件内容进行了深入有益的探讨,取得了很多共识。为了使各方代表团回国向各自政府报告会议情况,进一步研究各自立场,以解决尚存的分歧,会议决定暂时休会。休会期间,各方将继续保持沟通与磋商。第四轮六方会谈下一阶段会议拟于8月29日开始的一周举行,具体日期另行商定。

  六方重申,将继续致力于推进六方会谈进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