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反对邪教法轮功
坦桑尼亚政府驳斥“法轮功”的谣言

2005-01-14 00:00


  据坦桑尼亚《卫报》12月16日报道,坦桑尼亚政府近日驳斥了“法轮功”组织有关中国政府高级官员在坦桑尼亚受到起诉的报道,称其为毫无根据。

  该邪教组织在其自己的网站上发表的一份报道中称,这位中国政府高级官员在今年7月对达累斯萨拉姆进行为期4天的工作访问期间被一家法院传唤。

  坦桑尼亚外交和国际合作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坦桑尼亚政府没有任何记录显示这位中国政府高级官员在那次访问期间曾受到起诉。

  声明说:“这项报道纯属捏造,其目的是要破坏中坦友好关系。”声明说,坦桑尼亚政府将那次访问视为中坦两国合作的一个里程碑。

  坦桑尼亚政府表示,它决不允许“象‘法轮功’邪教组织之类的一小部分人”破坏“中坦两国人民”之间的长期友谊和兄弟情谊。

  坦桑尼亚《每日新闻》日报也刊登了坦桑尼亚外交和国际合作部发表的声明全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