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海地地震救援及灾后重建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为在海地遇难的八位维和人员降半旗并发唁电致哀

2010-01-19 05:56

  2010年1月19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驻地降半旗,为在海地地震中遇难的八位中国维和人员致哀。1月17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已向公安部赴海地维和牺牲民警治丧委员会办公室致唁电,对八位维和人员遇难表示沉痛哀悼。唁电内容如下:

公安部赴海地维和牺牲民警治丧委员会办公室:

  朱晓平、郭宝山、王树林、李晓明、赵化宇、李钦、钟荐勤、和志虹等八位同志在海地1月12日地震中光荣牺牲,我们深感悲痛并表示沉痛的哀悼。

  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不辱使命,为维护海地的和平与稳定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无愧于“和平使者”的称号。他们是中国维和官兵的骄傲,也是联合国维和行动的楷模。

  请代向八位同志家属转达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全体同志的深切慰问。

 

                                  常驻联合国代表团
                                  二0一0年一月十七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