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胡锦涛主席出访美国、沙特、摩洛哥、尼日利亚、肯尼亚五国
胡锦涛从美国西雅图抵达华盛顿

2006-04-19 00:00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结束了在美国西北部城市西雅图的访问,4月19日晚抵达首都华盛顿。

  20日上午,布什总统将在白宫南草坪举行隆重仪式,欢迎胡锦涛主席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然后,两国领导人将在白宫举行会谈,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胡锦涛是18日抵达西雅图开始对美国进行访问的。在西雅图期间,胡锦涛参观了美国的微软公司和波音公司,并在美国友好团体举行的午宴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21日,胡锦涛将前往康涅狄格州纽黑文的耶鲁大学发表重要演讲。

  美国是胡锦涛此次出访的第一站,他还将对沙特阿拉伯、摩洛哥、尼日利亚和肯尼亚进行国事访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