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胡锦涛主席出访美国、沙特、摩洛哥、尼日利亚、肯尼亚五国
胡锦涛结束五国之行离开内罗毕回国

2006-04-29 00:00

  2006年4月29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圆满结束了对肯尼亚的国事访问,离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回国。

  在肯尼亚访问期间,胡锦涛主席同齐贝吉总统举行了会谈,共同规划了中肯关系未来的发展方向。双方还签署了一系列合作文件。

  胡锦涛主席还参观了联合国人居署和环境署,并会见了其负责人。

  肯尼亚是东部非洲的重要国家。中肯自1963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肯尼亚政府坚持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两国在国际事务中保持密切磋商与配合。两国在经贸等领域合作不断扩大。2005年,双边贸易额达4.75亿美元,同比增长29.7%。

  肯尼亚是胡锦涛此次五国之行的最后一站。从4月18日开始,胡锦涛先后对美国、沙特阿拉伯、摩洛哥、尼日利亚和肯尼亚进行了国事访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