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中国援助印度洋海啸受灾国
中国医疗援助队抵达斯里兰卡

2005-01-03 00:00

  中国政府向海啸受灾国派出的第三支国家医疗援助队一行14人1月2日晚11点30分抵达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并在稍事休息后连夜出发前往斯南部海啸重灾区的高尔市展开救援工作。斯里兰卡卫生、医疗和营养部长德·席尔瓦、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孙国祥等到机场迎接中国医疗援助队一行。德席尔瓦对中国政府派出医疗援助队支援斯里兰卡的救灾工作表示感谢。孙国祥勉励医疗队全体队员不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为支援斯里兰卡的救灾工作作出自己贡献。医疗队的专家分别来自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北京友谊医院。

斯里兰卡卫生、医疗和营养部长德·席尔瓦(左)和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孙国祥(右)在机场迎接中国医疗援助队。

刚刚抵达斯里兰卡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的中国医疗援助队队员在机场贵宾车上。

中国医疗援助队队员在斯里兰卡班达拉奈克机场进行短暂的休息,并安排下一步行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