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中国援助印度洋海啸受灾国
我驻缅甸使领馆和中资企业向缅灾民奉献爱心

2005-01-08 00:00

  2005年1月7日上午,李进军大使代表驻缅使馆、曼德勒总领馆和在缅的中资企业向缅政府捐赠了6,129,400缅币(折合约6735.6美元)的救灾款,其中使馆和总领馆共捐赠了1,865,400缅币。  

  缅甸社会福利救济和安置部部长盛他少将代表缅政府接受了捐赠。他代表缅甸政府、社会福利救济和安置部及受灾灾民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缅已成立由国家和发委第一秘书登盛中将领导的救灾领导小组,负责捐款的使用,缅方将尽快用这笔捐款购买灾民所需衣物、药品及重建家园所需物资。

  我馆经商参赞唐海以及北方、中远、中石油、上海贝尔和深圳中兴等驻缅中资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李进军大使、唐海参赞、北方、上海贝尔、
中石油、中远、中兴公司向缅方捐款

李进军大使、唐海参赞、北方、上海贝尔、
中石油、中远、中兴公司接受缅方证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