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中国援助印度洋海啸受灾国
华为公司向印尼政府捐赠救灾通讯设备与现金

2005-01-14 00:00

  2005年1月13日,华为公司向印度尼西亚政府捐赠救灾通讯设备与现金,以支持印尼灾区恢复通讯、重建家园的签字仪式在印尼副总统府举行。印尼副总统卡拉、印尼邮电总局局长、中国驻印尼使馆商务公参谭伟文、TELKOM董事长、华为公司印尼救灾工作组与印尼代表处负责人马悦等出席了签字仪式。印尼总统府秘书长代表印尼政府,华为驻印尼代表马悦代表华为公司,分别在捐赠协议上签字。

  印尼副总统卡拉感谢中国政府对印尼的救援与帮助,也感谢华为公司向印尼灾区捐赠的设备和现金。

  华为公司驻印尼代表处代表马悦表示,华为公司高度重视印度洋地区及印尼国家的灾情,华为作为联合国“全球盟约”成员,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为受灾地区提供关怀和援助,是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华为给四个受灾国捐赠了价值超过2000万人民币的通信设备和2000万人民币的现金;对于印尼政府,华为捐赠了500万人民币通讯设备与500万人民币现金,除此之外,华为公司还向印尼运营商捐赠了500万美金的通讯设备,用于灾区人民的应急通信和通信网络重建, 公司还成立了三个由副总裁带队的救灾工作组,分赴灾区参与救灾,并了解灾区需求。华为还启动了救灾紧急供货程序,迄今为止,前两批设备已经运抵印尼灾区,30多名中外工程服务人员已到达现场,其它后续设备也在运输之中。现在运往灾区的设备,已在灾区附近开通了第一个电话。华为设备全部安装完毕后,可向5-6万个用户提供通讯服务。

  最后,马悦代表华为公司对印尼国家领导人和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给予华为一贯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