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中国担任安理会2011年3月轮值主席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安理会轮值主席任期结束招待会

2011-03-30 09:00

  2011年3月30日晚,本月安理会轮值主席、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大使在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驻地举行中国担任安理会主席任期结束招待会。安理会成员国大使以及有关国家代表、联合国秘书处官员、各主流媒体常驻联合国记者等3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来宾们祝贺安理会圆满、顺利、高效完成本月工作,高度评价中国担任主席期间发挥的作用,特别是中方公正、务实、透明、高效的工作作风。

   

  根据安理会议事规则,安理会15个成员国轮流担任主席,任期一个月。作为本月安理会轮值主席,李保东大使共主持了33场正式、非正式会议和磋商。本月安理会通过了5项决议和1项主席声明,并多次发表安理会主席新闻评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