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王毅外长出席第68届联大一般性辩论及相关会议
王毅:中国与孟加拉国之间只有信任、友谊与合作

2013-09-24 20:34

  

(图片:新华社 张军)

        2013年9月24日,外交部长王毅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见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

  王毅说,中孟是传统友好邻邦,两国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只有信任、友谊与合作。中国新一届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孟关系,赞赏孟方在台湾、涉藏、涉疆等涉及中方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的坚定支持,愿与孟方共同努力,密切高层往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中印缅孟通道等大项目建设,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哈西娜表示,发展孟中友好关系是孟朝野共识。孟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孟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帮助,将坚持对华友好,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加快通道建设,深化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