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王毅外长出席第68届联大一般性辩论及相关会议
王毅:中国将继续为古巴说公道话、办公道事

2013-09-26 13:50

  

(图片:新华社 张军)

        2013年9月25日,外交部长王毅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见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

  王毅说,中古是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中国新一届政府将继续加强两国久经考验的传统友谊,一如既往地支持古巴人民为维护国家主权、反对外来干涉做出的努力,支持古巴走自己选择的道路,向古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中方将继续说公道话,办公道事,坚定支持古巴的合理利益关切。

  罗德里格斯表示,近年来古中关系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经验对古巴有重要借鉴意义。古巴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中国的内部事务。在涉及中国利益的问题上,古巴将继续坚定支持中国的立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