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王毅外长出席第68届联大一般性辩论及相关会议
王毅会见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西亚迪斯

2013-09-27 20:48

  

(图片:新华社 张军)

        2013年9月26日,外交部长王毅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见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西亚迪斯。

  阿纳斯塔西亚迪斯说,塞中关系长期友好,各领域合作发展顺利,期待尽快同中方达成一系列新的合作协议。中国是欧洲重要战略伙伴,塞方支持发展欧中关系。塞方高度赞赏中国在联合国发挥的建设性作用。

  王毅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阿纳斯塔西亚迪斯的亲切问候并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同塞浦路斯关系,两国互为可信赖的朋友与伙伴。近年来,两国政治互信牢固,双边贸易逆势而上,扩大贸易和投资的潜力很大。中方高度评价塞方在欧盟内积极推动中欧关系和在涉及中方核心关切上给予的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