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王毅外长出席第68届联大一般性辩论及相关会议
王毅会见南非国际关系与合作部长马沙巴内

2013-09-27 20:53

  

(图片:新华社 张军)

        2013年9月26日,外交部长王毅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见南非国际关系与合作部长马沙巴内。

  王毅表示,今年3月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南非。目前,在两国元首亲自关心和推动下,访问成果的落实工作进展顺利。双方正在全力筹备中南国家双边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中南联合工作组首次会议,以及启动两国互办国家年活动,取得丰富成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深化。

  马沙巴内表示,南非乃至整个非洲都把发展对华关系作为优先方向。习近平主席访问南非开辟了两国关系的新篇章,南非将同中方密切配合,落实好有关成果,筹划好下阶段两国一系列重要的合作事项。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