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温家宝总理访问美、加、墨、埃塞四国
温家宝会见埃塞俄比亚总统吉尔马

2003-12-15 00:00


  2003年12月15日下午,正在埃塞俄比亚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会见了埃塞俄比亚总统吉尔马。

  吉尔马预祝温总理的访问和正在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第二届部长级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他说,埃塞俄比亚与中国的友好关系发展顺利,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取得了不少成果,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参与埃塞的经济建设。

  温家宝说,中埃之间的友好交往有着悠久的历史,更为重要的是,两国关系近年来发展迅速,成果喜人。我们同为发展中国家,政治互信、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是进一步发展双边合作的良好基础。中国尊重埃塞人民选择的发展道路并愿同埃方共同努力,不断加深人民间的友谊,扩大两国的互利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