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王毅外长出席第69届联大一般性辩论及相关会议
王毅会见印度外长斯瓦拉吉

2014-09-25 21:43

  

                                                                                                          (图片:新华社 殷博古)

        2014年9月25日,外交部长王毅在出席联大期间会见印度外交部长斯瓦拉吉。

  王毅表示,习近平主席日前对印度进行历史性访问,增进了两国领导人的了解和友谊,也使两国人民更加亲近。中印关系正迎来重要发展机遇期。双方要落实两国领导人为双边关系发展确定的战略规划,保持高层交往,增进相互信任,深化务实合作,加强民间往来,携手构建更紧密的发展伙伴关系,将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落到实处。

  斯瓦拉吉表示,习近平主席对印度的访问受到印度人民发自内心的欢迎,极大推动了两国务实合作,取得了巨大成功。印方高度珍惜这次访问成果,愿与中方密切协调,书写印中关系新的篇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