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妇女小组参加“伊斯兰传统协会”为加沙地区举办的义卖活动

2009-02-05 20:50

 

  2月5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妇女小组参加了“伊斯兰传统协会”在联合国总部举办的义卖活动,为加沙地区战争受害者筹集善款。埃及、沙特、叙利亚、马来西亚、印尼、印度、英国、比利时、澳大利亚、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的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参加了本次义卖活动,义卖款将通过联合国难民救济和工程局用于向加沙地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准备了精心挑选的中国传统工艺品参加义卖,受到各国外交官和联合国职员的欢迎和喜爱。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夫人柳淳泽女士在我团展台购买了宜兴紫砂茶壶,以表达对加沙地区战争受害者的关心。我团所筹善款数额位居前列,受到主办方的好评和感谢。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夫人柳淳泽女士在我团展台购买工艺品


潘基文秘书长的夫人柳淳泽女士与我团义卖人员合影


中国传统工艺品受到各国外交官和联合国职员的喜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