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驻联合国军事参谋团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2006-07-28 00:00

  7月27日晚,中国驻联合国军事参谋团团长刘沛少将在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驻地隆重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人民解放军建军七十九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

  当晚,常驻团接待大厅张灯结彩,大厅入口处摆放着各种鲜花,陈列着反映中国人民解放军建设成就和参加国际维和行动的照片,展示了新时期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风采。来宾们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这一光辉的节日,对中国军事观察员杜照宇中校牺牲表示哀悼。

  刘沛团长对各位来宾出席招待会表示感谢,向他们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全面推进革命化、现代化和正规化建设取得的成就和维护世界和平、捍卫祖国主权、维护国家统一的神圣使命,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近年来积极参加国际维和行动的情况。

  联合国副秘书长陈健、秘书长军事顾问梅塔中将等联合国官员、各国驻联合国外交官、军事顾问及纽约各界人士近300人出席了招待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大使和副代表刘振民大使也出席了招待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