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代表团信息 > 常驻副代表戴兵大使 > 重要活动
戴兵大使会见经社理事会新任主席、博茨瓦纳常驻代表克拉皮尔大使

2021-07-23 21:29

  7月23日,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临时代办戴兵大使会见经社理事会新任主席、博茨瓦纳常驻代表克拉皮尔大使。戴大使祝贺克接任经社理事会主席,表示中方将积极支持其履职尽责,强化经社理事会在经济发展领域核心作用,帮助会员国更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进可持续和有韧性复苏,加快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克拉皮尔大使表示,中方在全球治理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感谢中方积极支持其作为主席开展工作。当前疫情仍在肆虐,气候变化、恐怖主义等全球性挑战交织,发展中国家对经社理事会抱有更高期待。期待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动经社理事会同其他国际机构加强协调,在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