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代表团信息 > 常驻代表张军大使 > 张军大使重要活动
张军大使:中国梦的实现必将为各国发展带来更大机遇

2021-02-10 01:28

  2月10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2021年新春线上招待会。张军大使在致辞中强调,世界是个大家庭,中国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中国人民的心同各国人民的心紧紧连在一起,中国的未来同各国的未来也紧紧连在一起。中国的发展得益于和平稳定的国际环境,中国梦的实现也必将为各国发展带来更大机遇。

  张大使说,展望未来,中国将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实施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大力支持联合国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多边主义。中国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谋求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中国将坚持以天下为己任,继续积极参与国际抗疫合作,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全面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