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栏目备份 > 常驻代表马朝旭大使 > 马朝旭大使重要活动
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代表马朝旭大使会见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阿明娜

2018-03-06 07:37

  2018年3月6日,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代表马朝旭大使会见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阿明娜。

  马朝旭大使表示,中国坚定维护联合国权威和地位,支持联合国发挥积极作用。中方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将坚定支持多边主义,支持联合国履行《联合国宪章》赋予的职责,在国际事务中发挥重要作用。中方将一如既往地同联合国开展合作,支持联合国推动发展系统改革努力,更好地帮助会员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阿明娜感谢中国坚定支持多边主义和联合国工作,在国际事务中发挥了建设性作用。联合国期待中方在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方面发挥引领作用。联合国愿同中方密切协调合作,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