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会见六方会谈各国工作组组长

2004-05-19 00:00

  2004年5月15日上午,六方会谈工作组第一次会议结束。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参加六方会谈工作组第一次会议的各国工作组组长。有关国家驻华使节参加了会见。

  戴秉国表示,工作组会议是深化六方会谈进程的重要步骤。此次,各方在第二轮会谈基础上进行了坦率、深入的讨论,探讨了解决有关问题的新思路,有共识,有进展,增进了相互了解,为今后进一步深化会谈打下了基础。

  戴秉国说,解决核问题无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只要各方满怀诚意,继续保持足够的耐心、充分的信心,努力增信释疑,就能不断扩大共识,推进和谈进程。

  各方工作组组长均感谢中方为工作组会议作出的努力,表示此次会议十分有益,愿为开好第三轮六方会谈继续做积极的准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